校新闻网讯(学工联合党支部供稿)1010日,学工联合党支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重温祖国70年来走过的光辉岁月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一进展厅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五代国家领导人画面,五星红旗和红色大厅的背景交相呼应,气势恢宏。本次展览紧紧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按照70年时间序列,以编年体方式,将1949年新中国成立至今的共和国历史一一展现在观众眼前。展览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等五个部分,展览运用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生动全面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政治、科技、社会、经济、生态环境等诸多方面的变化和成就。支部党员在每个展台前都不约而同地驻足观看,深深回味每一处动人的中国故事。

在此次参观活动中,支部党员通过回望中华民族的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社会主义中国的创业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支部党员们表示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