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等五所高校在京提前批次录取分数线出炉

(来源:教育头条 2019-7-8)

77日起,北京市2019年第一封普招录取的通知书从北京语言大学发出。截至目前,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外交学院、北京语言大学提前批次录取分数线出炉。

中国人民大学小语种专业录取分数线,文科649分,理科666分;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提前批次理科10人,最低分649分,最高分656;文科19人,最低分630分,最高分640分。

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目标,培养高端外语人才和深入开展国别和区域研究,经教育部批准,2019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在京提前批次各专业继续全部实行综合评价招生。此次北外提前批次在京文科录取最高分为综合评价成绩659.4485分,文科录取最低分为综合评价成绩623.3015分;理科录取最高分为综合评价成绩666.25分,理科录取最低分为综合评价成绩619.6015分。综合评价成绩由高考实考分和该校外国语言文化能力测试两项组成,以当地高考满分值按73的权重构成。计算公式为:综合评价成绩=高考成绩(实考分)×70%+能力测试成绩×( 当地高考满分值/50)×30%。北外今年31个外语专业(方向)在京招收38人,是全国招收外语专业最多的高校。

外交学院北京文科录取最低分(实考分):624;理科录取最低分(实考分):636

今年北京语言大学在提前批次投放了10个小语种专业,计划招生26人,文理科各13人。其中,录取最高分为文科624分、理科640分,最低分为文科611、理科620分。

附:原文报道链接:

http://www.edutoutiao.com/headlines/7387.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