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浙黑鲁京提前批、宁夏统招分数线出炉 贸大录取迎来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6-07-09 17:55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何菁萃 晨欢

校新闻网讯(学生处供稿)7月6日,我校2016年高考录取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

根据录取工作进程,我校日前已完成了吉林提前批、浙江提前批、黑龙江提前批、山东提前批、北京提前批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统招的招生录取工作。从录取分数来看,我校仍不改往年强劲势头,录取最低分与一本线分差再创新高,黑龙江提前批文科最低录取分数线586分,高出一本线105分,较去年提高了3分;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631分,高出一本线145分,较去年提高了11分。山东提前批文科最低录取分数线598分,高出一本分数线68分,较去年提高了11分;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652分,高出一本分数线115分,较去年提高了22分。

今年我校加大了招生宣传力度,一方面试行了招生宣传组长负责制,在全国21个省市推行了招生宣传组;另一方面在报考志愿期间上线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高考招录智能咨询平台”http://zhinengdayi.com/front/index/uibe)。为更多的考生和家长解决心中疑惑,深度了解学校,让学校与考生和家长建立良性、无障碍沟通机制,最大程度上指导考生科学填报志愿,使得我校在考生和家长心目中的认可度不断增强,这也充分体现了我校近年来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正在稳步提升。

接下来,31个省市及港澳台地区其它共计210余批次的招生录取工作将密集展开,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将始终坚持阳光招生政策,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招生录取工作的“十公开”、“六不准”、“十严禁”和“23个不得”,保证高考录取工作的公平和公正,为学校招揽更加优秀的生源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