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 微笑暖人意 前程振人心

发布时间: 2010-09-02 13:35    浏览次数: 次 编辑:晨欢

校新闻网讯(记者 何天齐)92日上午,我校2010级北京新生报到工作正式展开。早7:30分,工作人员便准时做好了迎接准备工作,现场的气氛井然有序。微凉的天气并没有驱赶走贸大学子脸上的微笑。面对热情的工作人员和全新的环境,新生和家长的脸上充满了喜悦和激动。

志愿者为新生答疑解惑

各学院学生代表、志愿者在报到现场为新生和家长服务,并且耐心的答疑解惑,同时亲自将迷路的同学送到目的地。体现出了贸大学子热情、大方的风采。

志愿者为新生答疑解惑

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保险学院的北京新生甄杰慧,她对今天迎新的经历颇有感触,尤其是注册的程序,高效便捷,让她对贸大充满了亲切感。“能被这所学校录取我觉得既高兴又幸运。”甄杰慧说,她很期待今后的生活,希望能在贸大学好自己的专业课,锻炼专业技能。作为一名北京的学生,她认为自己要更主动的锻炼自己独立自主的能力,凡事依靠自己。争取能在毕业后成为一个自强、独立的人。

志愿者同家长一起为新生整理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