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体检和检疫须知

发布时间: 2010-08-19 13:05    浏览次数: 次 编辑:张枫叶

● 表格填写说明

① 表格领取:在诚信楼报到大厅校医院接待处。

② 所有表格、证卡、填写时需要字迹清楚,书写整齐,不得涂改。

③ 健康检查表贴一寸照片,由学生本人填写栏目,须全部填写清楚。既往一栏要如实填写,以便于校医对学生在校期间的身体进行健康指导。如未患过急、重病者填“无”。

④ 检验单上填写姓名、性别、年龄,在单子的左上角填写院、系名称。

● 体检安排

① 体检地点:知行楼一层校医院内。

② 体检时间:见下表。

③ 体检要求:持体检表、化验单,空腹,于指定检查日早6:30-10:30抽血化验,7:30-11:30身体检查,检查后一律将表交回校医院保健科存档。

● 大便检疫

① 根据北京市疾控中心通知,凡入校新生须做大便检疫,不参加检疫的同学不予注册。新生报到时由校医院发放大便标本盒。

② 送检时间:体检当日7:0015:00

③ 送检地点:校医院门诊大厅外,大便标本存放箱内。

④ 要求:先在大便标本盒的胶布上写清学院、系别和姓名,用竹签挑取黄豆大小新鲜大便入盒内,即送校医院;注意保持标本盒外清洁。

● 免疫接种安排

免费疫苗入学后等候校医院通知统一接种;自费疫苗在入学报到时填写接种报名表自愿接种(具体事项在报到时由校医院安排)

● 校医院联系电话010-64492478 64492443

附:新生体检时间表

体检时间

体检学院

92

金融学院、中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国际关系学院

93

商学院、外语学院

94

英语学院、信息学院、保险学院、法学院

95

经贸学院(含二学位)和其他学院未体检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