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站>>大学章程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最 新 动 态

关于开展我校大学章程大讨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1-11    浏览次数: 次 编辑:晨欢

关于开展我校大学章程大讨论的通知

各学院、处(部)级单位:

大学章程是高等学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自主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与依据。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与布置,20123月我校成立了学校章程建设委员会,制定了《章程建设实施方案》,同时,依据国家相关法律与文件以及我校实际,参照兄弟高校的大学章程,草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章程》(草稿),并经过教代会、章程建设委员会委员与专家的多次广泛深入研讨,形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章程》(讨论稿)。

近日,教育部下发《中央部委所属高等学校章程建设行动计划(2013-2015)》,进一步明确大学章程建设的时间表,据此,我校进一步修订了章程建设的工作方案。经学校研究,为继续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广大师生、校友的智慧,完善我校大学章程文本,决定在全校开展大学章程的大讨论活动。各单位要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积极参与我校大学章程建设的研讨活动,广泛征求教职员工、学生、离退休人员、校友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章程的建设工作,以章程建设引领和促进学校内部综合改革,建立健全现代大学制度。各单位汇总修改意见与建议,并务必于20131230日前提交至校长办公室。

特此通知。

联系人:张竞镭 杨晓平

联系电话:64494606

箱:xb@uibe.edu.cn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章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131022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