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国际商学院召开2013级本研新生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9-10 01:26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编辑:编辑:张恬星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樊仰月)201392,国际商学院2013级本研新生大会在宁远三层国际会议厅举办。国际商学院院长汤谷良教授,分党委书记范黎波教授,副院长王永贵教授,分党委副书记孟大惟老师,营销学系主任熊伟教授,会计学系副主任钱爱民教授,财务管理学系主任王秀丽教授,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李步梅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孟大惟副书记主持。

汤谷良院长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贺和欢迎;接下来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和特色;最后汤谷良向在座的各位新生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淡化专业的概念,做到各个专业都有所涉猎,做全面发展的国际化人才,成为新一代商业精英。

范黎波书记表达了对新生的到来的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师资力量,同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刚刚进入大学时的亲身经历,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刻苦专研,祝愿他们学有所成。

国际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孟大惟老师介绍了学生工作办公室的专项工作;提醒同学们密切关注学校、学院的网站,及时把握和了解与同学们相关的各项政策和通知。他还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进一步培养自立能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李步梅副主任的发言主要针对大学生学习,对本科生的培养方案、选课、特色教学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大学生活中学会学习,并取得优异成绩。

国际商学院2013级本研新生大会顺利举行,新生与学院领导、老师的初步接触,使他们对商学院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感受到学院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深切关怀。相信学院领导的嘱咐、老师的期许将是2013级新生在新的起点,新的航程中扬帆起航不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