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动态

[快讯] 创先争优 学院在行动: 公共管理学院

2010-11-19 晨欢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创先争优,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

校新闻网讯(公管学院供稿)1110日,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宁远楼631召开全体党员“创先争优,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李柱国书记就本次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具体要求、行动方案以及重要的意义作了具体说明,并要求教职工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要把广大师生员工的意愿和需求作为承诺的重要内容,要在承诺中体现和反映出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场的广大党员教师也同时表示非常赞同这种活动的形式,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和方式去完成这项活动。

动员大会上,学院两位领导分别作了自己的公开承诺。李柱国书记表示将继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做好党务工作,认真宣传、推行与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并充分发挥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在学校学科发展和学术进步当中起到推波助澜的积极作用。郑俊田院长表示将继续以学科发展为核心,认真落实学院既定的“1-3-1”工程,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来做好学院在师资、科研和教学等方面的工作。

动员大会结束之后,学院两个教师党员支部分别组织了专门的支部活动,教职工党员们分别从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实践出发,发表了对当前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的看法,并积极讨论了作为教职工党员如何发挥自身特长,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特殊的贡献。通过支部讨论,大家对相关活动的内容和意义进一步统一了认识。

在接下来一周里,教职工分别根据自身的工作岗位特点,结合自己的特长,郑重地在教师党员公开承诺书或管理服务党员承诺书上做出了自己庄严的承诺,承诺自己创先争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之上,积极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同时积极探索,力争科研高峰;服务岗位的教职工也表示要以教师和学生的实际需求为自己工作的指南针,积极服务教学、科研环节,解决教师、学生的实际困难。

学生支部方面,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也积极开展了“创先争优,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大家表示要以学业为主业,同时积极服务于广大同学,为惠园增添光彩。

配合此次活动,学院专门在学院陈列室开辟了专栏,展示全院34名教师党员和84名学生党员的公开承诺书,相信这字字珠玑的118份共产党员神圣的承诺书会成为我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道路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