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动态

[快讯] 创先争优 学院在行动:思政教研部

2010-11-22 编辑:黎珊洁 点击:[]

校新闻网讯(思政教研部供稿)自全校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思政教研部直属支部在学校党委的精心指导下,认真按照《开展“创先争优,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分别于20101111日和18日两次在诚信楼621室召开全体党员教师大会,对支部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思政教研部直属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教师大会

直属支部书记梁凯音详细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提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目标任务,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促提高。她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并以此为契机,认真查找问题,切实做好公开承诺活动和“一讲二评”,搞好“四个结合”,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就思政部的整体工作向全体教师公开承诺并进行了认真评议:把握政治方向,开展学科建设,强化师资队伍,深化教学改革,增强科研实力,提高领导水平,保持清正廉洁,发挥带头作用。会上,全体党员教师也都根据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出了郑重的承诺,并递交了承诺书。

通过此次活动,思政部及全体党员教师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着力破解影响思政教研部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各种难题,着力探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新思路、新途径,加强党员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为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