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动态

[快讯] 创先争优 学院在行动: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2010-11-22  点击:[]

校新闻网讯(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供稿)自学校下发《关于开展“创先争优,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以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党委按照校党委关于活动的统一部署和整体安排,紧密结合学院基层组织和党员工作实际,围绕中心工作,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通力配合,全面推进活动顺利进行。

118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研究部署关于组织学院党员教师和学生开展公开承诺活动的方案,明确任务和目标。会议强调,承诺活动的开展要紧密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和组织建设实际,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院建设和发展氛围。

1111日,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冷柏军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创先争优,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强调全院党员应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义务及中央提出的党员做到“五带头”,本着“创先进、争优秀、上水平”的原则,立足教师和员工本职岗位,做好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中心工作;要求各支部要切实组织好本支部党员,精心组织和设计,要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加强支部领导力,随时检查以督促活动进程,对已经公开承诺的工作任务务必做到项项有落实、件件有结果。

近日来,学院所属5个教师党支部及11个学生党支部组织本单位党员,认真学习了实施方案各项精神和要求,审慎承诺并提交了书面承诺书。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一致认为此项活动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争取在活动中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情况,争做先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学院分党委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做好下一步组织工作,通过活动的组织,进一步凝聚学院党员教师和学生骨干力量,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