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动态

[快讯] 外语学院召开 “创先争优”支部书记公开承诺点评会

2010-12-08  点击:[]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 根据我校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统一要求和学院分党委工作的具体安排,外语学院分党委于2010122日召开“创先争优,从我做起”支部书记公开承诺点评会,会上外语学院分党委书记刘金兰同志对各支部书记进行点评。会议由刘金兰同志主持,全体支部书记到会。

各支部书记分别从教学、管理、学习等不同岗位、不同身份的角度,就公开承诺活动以来的支部工作和个人践行承诺情况进行汇报。大家表示近期各支部紧密围绕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要求和学校的中心任务,多次召开支部会议,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对照自身,查找不足,制定有针对性的承诺内容,并庄严承诺。自承诺书公示以来,党员们以身作则、争做表率的意识更加强烈,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吸引力更加明显,学院的教风、学风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刘金兰书记对近期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点评。她指出,集中点评是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系统工作中的重要一环,目的是通过点评促进各支部和广大党员正确把握目标方向,努力找准自身差距,对照承诺切实提高,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刘书记在肯定各支部前期工作的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各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对各支部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她要求大家把创先争优活动细化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争取更大进步。

通过点评,各支部书记找到了自身工作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向支部党员传达本次会议的精神,督促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兑现承诺,争做表率。

大会还向各支部通报了本年度的主题党日立项、党建课题申报的进展情况,同时对年底民主生活会、党员评议、师资培训等工作进行了相应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