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动态

[快讯] 创先争优,从我做起: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公开承诺”实践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2010-12-22 编辑:刘俊 点击:[]

校新闻网讯(继续教育学院供稿)根据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教工委“关于在2010年下半年推动高校创先争优活动工作安排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在我校全体党员中开展以“创先争优,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党员公开承诺”实践活动的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国际化、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全院党员积极参加,认真开展以“创先争优,从我做起”为主题,“党员公开承诺”为载体的实践活动。

继教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项活动,进行全面的安排和部署,并提出相关的要求。依据党章对党员标准的要求和本人所在工作岗位的特点,要求每位党员对自己今后的工作进行公开承诺,并签订党员承诺书。通过开展“党员公开承诺”的活动,每位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各支部对本支部党员在“创先争优,从我做起”活动中的承诺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大家在以往工作中的成绩和这次创优争先活动中的表现,又对今后完成目标和任务提出了新的要求。

近期,继教学院网页上已公布党员承诺书,并在我校高远楼一层大厅内《继续教育学院共产党员公开承诺书专栏》公示栏中展示党员承诺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创先争优,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党员公开承诺”实践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