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专题

[快讯] 王玲书记与思政课教师座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 2014-11-03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编辑:赵彤彤

校新闻网讯(思政教研部供稿)10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玲到思政教研部,向思政课教师传达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精神,就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要求,并与教师们讨论了关于深化思政课改革的问题。

王玲书记与思政课教师座谈

王玲书记要求,思政课教师要牢牢把握政治方面,明辨意识形态问题的是非正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在教学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认真做好理论学习与研究,重视理论创新和思想引导,做好课堂讲授和实践培育。要抓住我校全面深化教育机制改革的有利时机,制定具体方案,深入进行思政课改革,解决思政教研部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王玲书记强调,要把校党委领导向思政课教师传达重要精神制度化,将工作座谈等形式常态化。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