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快讯] 学子梦中国梦:商学院举行“榜样”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3-05-16 10:29    浏览次数: 次  编辑:张力为 晨欢

校新闻网讯(国际商学院供稿)进一步彰商学院秀学生的榜力量,帮助学生成就个人梦想,国商学院510日晚上行了“商院榜经验分享会——GMAT专题,这也是国际商学院推出的第四期经验分享会。

本次经验分享会由辅导员主持,邀了入榜GMAT考试TOP102009陈明月同学、黄天天同学、罗丹同学,向大二大三的同学GMAT的学习方法和备考经验,同合个人经历与未来的展路径同学了出国留学等的相关信息。

陈明月同学GMAT考试为出发点,介绍了如何从数学、语法、逻辑、阅读、写作五个方面来备考准备,并向同学们推荐了自己认为有价值的参考书。她尤其强调了备考时专注的重要性,建议大家不要在备考期间兼顾其他重要工作。此外,她还结合自身背景特点,分析了在出国留学中选学校的重要性,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帮助大家理性选择学校。

黄天天同学在GMAT考试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他最终并未走上出国之路,在分享会上,黄天天以自己的经历和心路历程为主线,为大家全面分析了出国、找工作、考研三条道路的利弊,他告诉同学们不要盲目地出国,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才是最重要的。

罗丹同学从大一起便决定出国留学,她大学四年也一直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从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到大三上学期作为交换生赴哥伦比亚大学交流,她为出国留学这个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地奋斗着。提起GMAT备考,她说心态很重要,踏实备考轻松上阵。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低年级的同学们纷纷针对自己的情况提出了问题,三位入榜同学也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给同学们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现场气氛热烈。

今后,“商院榜经验分享会将会继续开展,陆续推出不同主的分享交流活发挥的力量,带动学生整体的展,成就学生的中国梦想和个人梦想。

附入榜同学介

明月,女,国商学院本科2009计专业学生,GMAT试总760分,目前已被巴黎高等商学院取。

黄天天,男,国商学院本科2009计专业学生,GMAT试总740分,目前已被上海交通大学取。

丹,女,国商学院本科2009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GMAT试总740分,目前已被美国圣路易斯大学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