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七届百人工程学者论坛专题 >> 论坛动态 >> 正文
最 新 动 态

[喜讯] 我校三教授入选2012北京市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


发布时间: 2013-05-15 10:55    浏览次数: 次 编辑:晨欢

我校许德金王永贵吴卫星三教授

入选2012年度北京市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

校新闻网讯(记者晓风)日前,北京市委宣传部下发《关于确定2012年度北京市新世纪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新增培养人选的通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许德金、国际商学院王永贵、金融学院吴卫星三位教授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等高校和科研单位的56名学者入选。

这是我校继2007年金融学院丁志杰教授入选北京市“百人工程”之后,我校入选人数最多的一次。

北京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是北京市为培养造就一批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中青年社科理论拔尖人才而实施的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等部门配合。项目自1995年实施以来,培养了数百名中青年学者,其中一大批脱颖而出,成为相关学科研究领域的骨干力量,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影响。

我校高度重视北京市“百人工程”的培养和推选工作。2012年度北京市新世纪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启动以来,校党委立即部署遴选工作,通过校内发布通知、组织专家初评、党委常委会确定的程序,共推选了来自各学院的7位成绩突出的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参加评选。据悉,2012年度北京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申报中,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等42个高校和科研单位推荐的248名专家材料参加了评选。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