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0周年

[快讯] 后勤餐饮中心300余名草根明星唱红歌颂党恩


发布时间: 2011-06-30 09:47    浏览次数: 次 编辑:晓风 晨欢

红歌进食堂 颂歌献给党  

后勤餐饮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红歌会  

校新闻网讯(后勤处供稿)62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餐饮中心全体职工齐聚一食堂三层,以“红歌进食堂,颂歌献给党”为主题,300多名“草根明星们”在这里唱响红歌,为所有餐饮职工献上了一顿精神大餐。这里没有专业设备、没有专业演员、没有专业舞台,但所有人的心情是一样的,那就是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工作态度庆祝我党成立90周年。校长助理王强、后勤党总支书记祁雪冻、后勤处副处长鲁萍出席了此次活动。

   

餐饮中心所有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次特别的入党宣誓。当所有党员的右手再次庄严的举起之时,当誓言再次响起之时,那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光荣感和责任感再次被加强;那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更好服务的工作宗旨再一次深入到所有人的心中

   

在这个舞台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的中国心》等一首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再度响起。熟悉的旋律,鼓舞人心的歌词,意气激昂的曲调,真切表达了后勤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嘹亮的歌声则展现了后勤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是专业但胜似专业,慷慨激昂的歌声激起了在场所有人心中历久弥新的浓浓爱国情。300多名职工齐唱《歌唱祖国》之时,所有人都以激昂的红色歌曲为载体抒发着华夏儿女对党母亲般的崇敬与拳拳赤子之心。后勤职工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奉献一切

   

在这个舞台上,上演着欣喜。就在当天中午,我校一食堂三层被北京市卫生局评为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这是餐饮中心向庆祝建党90周年所做的献礼,同时也是餐饮工作蒸蒸日上的体现。所有职工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努力将餐饮工作做得更好。  

祁雪冻书记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对餐饮中心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对餐饮中心积极组织、团结一心的精神让给以肯定。祁书记讲到:此次红歌会是众多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之所以唱红歌是因为歌唱是人情感的升华,是抒发我们对党的热爱的方式,是表达我们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是展现后勤职工精神风貌的平台。通过唱红歌我们要学习我党与时俱进、遇到困难不折不挠的优良传统,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将我党优良的作风融入到餐饮工作的实际中去,要将歌唱红歌的精气神带到后勤工作中去,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  

红歌会是后勤职工表达爱国情感的方式,也是接受教育的过程,通过这次活动,餐饮中心的职工深受鼓舞,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得到了提升,广大后勤职工爱党敬业的壮志情怀得以展现。团结、热烈、祥和的庆祝氛围,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在这里充分体现,红歌进食堂,颂歌献给党,餐饮职工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不断为师生员工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201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