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 新 动 态

[快讯] 王强校长助理为后勤党员干部宣讲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2-12-27    浏览次数: 次 编辑:编辑:赵之翼

校新闻网讯(后勤管理处供稿)1221日下午,王强校长助理为后勤党员干部宣讲十八大精神。他结合后勤改革发展的实际,用了六个关键词进行了宣讲:一是“改革”。十八大报告全文86次提及“改革”,“改革”是发展的强大动力。就后勤工作而言,自2010年启动社会化改革,后勤职工积极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师生满意度也有了显著提高。实践证明,后勤改革的路子是正确的,广大后勤职工要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坚持改革方向不动摇。

二是“发展”。只有创新发展,才能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后勤工作也要与时俱进,要与学校的发展相适应、相匹配,只有这样才能为我校有特色、高水平、一流大学的建设提供过硬的服务保障。“发展”是后勤工作的主线。

三是“实干兴邦”。“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后勤工作更是如此。后勤的每一项工作都要求大家要脚踏实地、要不折不扣地进行,后勤的每项工作都要落地。

四是“廉洁教育”。十八大明确表示必须坚定不移反对腐败。就后勤工作,各中心要坚持集体决策、民主决策,对“三重一大”等重要事项要按照规定程序进行,要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五是“合力”。后勤发展靠大家,后勤各职工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为打造“满意的后勤”、“创先的后勤”、“高效的后勤”、“和谐的后勤”共同努力。

六是“信心”。对后勤的工作大家要有信心,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必定能进一步推动后勤工作的良性有序发展。

后勤党员干部表示,将坚持用十八大精神统领后勤工作,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之中去,努力推动后勤保障服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