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活动专题

[快讯] 践行雷锋精神:经贸学院开展“一小时,一小事”行动


发布时间: 2012-03-07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编辑:姚贤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鸿韬)在经贸学院分团委的精心组织下,经贸院团学联各部门同学组成联合学雷锋小组,发起“每天一小时学雷锋做好事”活动。32日晚熄灯时刻,由经贸团学联副主席余雅婧带领,同学们在博学楼协助楼管关灯、关好教室、清理垃圾等。在雷锋精神的鼓舞下,大家齐心协力,打扫博学楼,使之干净整洁,为楼管减轻了管理的负担。

晚上10:10左右,联合学雷锋小组在团学联副主席余雅婧的组织下,制定了关灯、扫捡、锁门的具体计划。小组分为两个小分队,负责东西走廊的工作。 传承雷锋精神,响应奉献火热青春的号召,学生们通力合作、无畏劳苦,以高度的组织性和责任心,高效率地关好了博学楼一至六层所有教室的灯,部分同学更是发扬了雷锋的先锋带头精神,冲在了最前面。

学雷锋小组在认真打扫卫生

联合学雷锋小组积极响应校党委和上级部门关于学雷锋活动的号召,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们主动牺牲自我休息时间,在学校里做好事,奉献自我,为大家的学习生活做好各方面的卫生准备工作,为学校管理人员减轻了不小的负担,这也给他们自己留下了一段最美好的回忆。

经贸学院对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的组织开展高度重视,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同学努力参与到“每天一小时学雷锋做好事”行动中来,促使同学们切身体会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些活动,师生们共同推动惠园在社会主义道德文明建设上登上一个新台阶。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