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活动专题

[快讯] 让雷锋精神温暖惠园:贸大学子制作爱心课表服务同学


发布时间: 2013-03-18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编辑:程雪怡

校新闻网讯(公管学院供稿)3月学雷锋活动月的第二周,在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的组织下,学院20112012两个年级共七个团支部的同学志愿参与了爱心课表·美丽惠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到教室上课和自习的同学们提供便利。

制作完成的精美课表

在拿到分发下来的空白课表、胶带、印章等工具后,志愿者们首先开始制作课表,即根据教务处网站上发布的本学期课程信息,在空白课表上将每间教室有课的时间用印章做上记号。大家分工细致,团结协作,很快就将课表做好。之后大家又耐心负责地对课表进行多次复查,确保没有遗漏和错误,以免给同学们带来麻烦。课表制作完毕后,志愿者们将所有的课表都一一粘贴在教室的门上。为避免影响大家上课和自习,志愿者们专门挑选了人少的时间段开展活动,并在贴完所有的课表后进行了垃圾清理。

团支书带领团员张贴课表

在同学们的认真工作和协同合作下,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圆满完成。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雷锋精神就是从小处、从实处尽己所能多做好事,脚踏实地地为他人服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