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活动专题

[快讯] 中文学院学生整理信件 学雷锋争做校园小助手


发布时间: 2013-03-20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韩晴 晨欢

校新闻网讯(中文学院供稿)为了提高学生们对于雷锋精神的认识和领悟,增强学生们热爱校园的意识,让学生们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通过亲身实践来感受帮助他人的快乐,314日下午1点半,我校中文学院全体2010级学生团员在虹远楼集合,帮助宿管员整理信件。

虹远楼总共有3个信件架,分别位于西南门、东南门和西北门,学生们分成三个小分队,各自朝着目标进发。面对凌乱的信件架,学生们积极主动地上前整理,认真仔细地整理了每封信,按照楼层和种类的不同摆放的整整齐齐。

大家将所有的信件都整理地非常整齐。

活动之前,中文学院的团支书从宿管工作人员那了解到虹远楼的信件比较多,虽然工作人员及时进行整理,但有些信件还是会积压,而且信件上的地址辨别不清,需要人员及时整理和分发。一个下午的信件整理,学生们既体会到宿管员工作的辛苦,又促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还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快乐。活动中,贸大学子们情绪饱满,热情认真,充分显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新面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