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活动专题

[快讯] 乐学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惠园:公管学院推出学雷锋长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4-07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乔雪竹

乐学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惠园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学雷锋长效系列活动

校新闻网讯(公共管理学院供稿) 近日,为携手共建美丽惠园,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志愿团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一食堂外设立志愿服务点,定期开展宣传栏义务清洁和维护活动。

我校一食堂外宣传栏是学校重要的宣传窗口之一,然而经过长期使用后,宣传栏的橱窗上已残留了不少污迹,有部分橱窗还出现了损毁现象活动自招募消息发布以来,吸引许多同学踊跃报名参与。329日上午9点,志愿者们在一食堂志愿服务点外集合,在公管学院志愿团副团长蔡志琼的的带领下开始了义务劳动。大家用抹布认真地擦拭橱窗,并用钢丝球等工具对随意张贴的传单进行清理,不放过一个污点,力求达到最洁净的效果。在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合作下,宣传橱窗上的碎纸和胶带都被清理干净,橱窗玻璃纤尘不染,窗明几净。志愿者们在公共管理学院志愿团的有序组织下迅速高效地完成了首次清洁任务,为今后长期持续的志愿服务开了个好头,不时引来来往的师生驻足赞叹。

志愿者认真擦拭清理宣传橱窗

此项宣传橱窗清洁维护活动是由公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志愿团自今年3月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月开始推出的一项长效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增强贸大学子无私奉献回馈母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志愿服务和义务劳动中,同学们深切认识到,美丽惠园需要你我共同营造,只要有心,雷锋精神便无处不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