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快讯] 我校2011年度工会系统先进、优秀、模范代表受隆重表彰


发布时间:2012-03-3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晓风 晨欢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晨欢 摄影 玉君 2012329日下午,我校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作为本次双代会组织设计的亮点之一,大会首先隆重表彰2011年度工会系统先进、优秀、模范代表。杨逢华副书记和陈建香副书记分别宣读荣获北京市和校级工会系统荣誉称号的名单。王玲书记、施建军校长等全体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2011年,我校圆满完成了双代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新一届教代会、工会领导班子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主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创新、努力开拓,取得优异的成绩,涌现出一批工会系统的先进、优秀、模范。

保险学院、信息学院、英语学院、金融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外语学院、后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国际学院、资产管理处、校直机关第一分工会、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等单位获校级优秀工会系统荣誉称号。

国际商学院王秀丽教授获北京市“三八”红旗奖;校工会副主席张石榴获北京市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我校工会获北京市教育工会系统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工会工作成果奖。

资产管理处处长胡东旭获工会工作贡献奖。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江萍副教授的提案《建议实行三学期制》获我校优秀提案奖;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获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