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杨逢华副书记在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上致开幕词


发布时间:2011-05-23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晨欢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杨逢华副书记在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上致开幕词

各位代表 同志们:

今天第七届教职工代表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开幕了。我谨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市教育工会对这次双代会的亲切指导和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会工作的一贯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是在学校“十二五”建设开局之年,也是“两部共建”第一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是在喜迎我校建校六十周年历史性时刻召开的,这次大会一定会在我校跨越式发展中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这次大会的主题口号是“凝心聚力,共谋发展”通过这次大会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工作,动员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来,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在校党委领导下,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在学校各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遵照教代会和工会章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为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维护学校稳定,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协助党委积极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教职工政治业务素质,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建立健全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制度,依靠教职工办好学校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关心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物质生活、维护合法利益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十二五”期间是我校重要发展机遇期,校党委将带领全校教职工,以创建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为目标,坚持以科学发展为统领,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现代化发展之路,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不断提升整体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指导,希望新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能更加紧密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履行教代会职权和工会职能,不断开创适应学校发展特点,具有时代特色的工会工作新途径,全面提高教职工对学校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各位代表,同志们,值此双代会召开之际,代表不辜负全校教职工的信任和嘱托,认真学习讨论大会文件,以主人翁姿态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凝聚人心,求真务实的大会,动员全校教职工为学实现总体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大会。

最后衷心祝愿对外经贸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