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快讯] 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举行大会选举


发布时间:2011-05-2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晨欢

校新闻网讯(记者 黄子安) 5 20 14:0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大会选举于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举行。

大会选举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由大会秘书长齐天翔主持会议。大会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第十四届工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正式代表153名,实到代表123人。符合法定选举程序要求。

大会首先选举第七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第七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选举采用举手表决方式和等额选举方法。经过表决,与会代表一致通过第七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的组成成员。

代表举手表决

 

 

 

接下来,在总监票人黄捷的主持下,与会代表进行第十四届工会两位委员的选举。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第十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代表们代表们认真填写完选票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走到选票箱前投进自己神圣的一票。

 

 

代表有序地将选票投入投票箱

计票人认真负责地计票

投票完毕,在总监票人的主持下,计票人员清点选票数,经确认选举有效后,开始了紧张的计票工作。

   大会计票期间,各代表团团长发言,报告了代表团讨论情况。

   最终,大会选举出15名教职工代表大会常设主席团成员,21名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及5名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