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快讯] 我校双代会5月19日开幕 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1-05-09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晨欢

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举行第二次会议

校新闻网讯(记者南方)56日,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举行第二次会议,对双代会筹备工作进行检查,布置大会召开前有关工作。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建香主持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长、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通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通报了大会文件起草、修改、审议情况,通报了各分工会大会代表选举情况。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织组、会务组、宣传组对大会召开前有关筹备工作程序、安排、细节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和研究。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建香对双代会召开前筹备工作提出要求。她说,双代会筹备工作在各分工会的高度重视下,在筹备工作各小组间相互协调和配合下进展顺利,各项工作基本完成。现在,双代会召开在即,要继续做好大会前各项筹备工作,不能放松。尤其要做好大会文件审议、资格审查、大会提案整理、代表培训、大会宣传等各项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召开并完成预定任务。

54校工会召开了工会委员会常委会,59,校工会召开了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会议和第六届教代会主席团会议,讨论通过了提交双代会大会的所有文件。同日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通报双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布置与大会有关的各项工作。513,校工会将邀请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张青山莅临学校,对双代会代表如何履职进行培训。

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大会将于51920日如期举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