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快讯] 我校双代会筹备工作即将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1-03-14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晨欢

我校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双代会筹备工作即将全面启动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供稿)2011310上午10:30,校工会在行政楼22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建香,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商讨了关于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有关事宜。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北京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的有关规定,今年我校的教代会和工代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将进行换届改选。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张石榴就本次双代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会议议程、代表组成和代表条件、双代会的机构设置和相关领导的选举办法以及大会筹备工作方案等问题进行了介绍说明。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商议后一致认为目前学校已具备召开双代会和换届改选的条件,同意报请我校第六届教代会主席团批准,全面启动召开双代会和换届改选的筹备工作。

陈建香副书记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建香在会上总结讲话指出,开好本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是全校教职工政治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要加强党的领导,做实基础工作,认真总结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五年来学校工会的工作,确定今后几年工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二)要做到统筹规划,有序组织,选好代表,选举产生群众满意的、得力的新一届工会、教代会领导机构;(三)要力争把此次会议开成一个发扬民主、高效务实、继往开来、凝聚人心的大会。

陈建香副书记强调,2011年的工会工作要以双代会的召开和庆祝建校60周年为契机,以围绕学校发展为目标,务实创新,弘扬高尚师德,贴近教职工做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民主、民生、和谐、幸福感,在教职工心中扎根,以实际行动向校庆献礼。希望工会系统团结一心,做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开展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主持会议

会议还讨论了2011年校工会工作计划,就下一阶段的工会工作和有关事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