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关于教育部巡视组对我校进行巡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3-05-06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晨欢

关于教育部巡视组对我校进行巡视的公告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的意见》(教党〔20133号)和《教育部巡视工作办公室关于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开展巡视工作的通知》(教巡办〔20135号)精神,自即日起,以朱玉泉同志为组长的教育部巡视组进驻我校开展新一轮巡视工作,时间4周左右。

巡视的重点内容包括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情况;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部党组的决议、决定的情况;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情况;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自身廉政勤政的情况;开展作风建设情况特别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选拔任用干部的情况;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情况等。同时,把学风建设情况和科研经费管理自查自纠情况作为巡视监督专项内容。

巡视组的主要工作方式为听取汇报、列席有关会议、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调阅资料、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问卷调查、接受来信来访听取意见建议等。

现将巡视组成员及在我校的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长:朱玉泉

副组长:王裕国、李焕生

成员:潘 逴、徐 磊、魏贻恒、于婷婷、李善廷

工作人员:韦桦

办公地址:行政楼116

意见箱地点:诚信楼大厅、博学楼大厅、宁远楼大厅

联系电话:64492929

E-mailxunshizu2@moe.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

201356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