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我校信息学院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3-09-07 03:01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张恬星 晨欢

校新闻网讯(信息学院供稿)201395日下午5点,信息学院2013级开学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13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与了此次开学典礼。

信息学院院长陈进向新生们表达了欢迎之情,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齐聚信院,共同在这里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他向学生们介绍了信息学院的概况,使新生对信院的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院分党委书记巩喜云指出,新生们初入大学校园,应该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作为一名信息学院的学生,理应怀着诚挚的感情热爱信息学院。巩喜云希望新生在大学四年中建立起远大的目标,用百分百的热情和坚持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教师代表秦良娟围绕学习给13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提出了7点建议,让学生们感觉受益匪浅。信息学院文艺部部长关焯文代表2012级学生发言,身为学长,言语间都显露出对学弟学妹的关心。2013级新生代表吴玉兰的发言,展示了信院2013级与众不同的风貌。2013级研究生代表常亮在发言时说,“我是一名新人,又是一名老人”,2008年,他就已经进入贸大成为信院的一员,本科生涯过后,在新疆进行了一年的支教。常亮表示,支教的一年给他带来了很多历练。

张志娟副书记主持开学典礼。她表示,希望2013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惠园生活,在新的学年里戒骄戒躁,找寻到属于自己的方向,向着梦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