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军训过半 校领导及学院老师慰问驻训师生

发布时间: 2012-09-18 09:02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湘宁

军训过半 校领导及学院老师慰问驻训师生

校新闻网讯(记者 卢叶 谢作鹏 摄影 谢作鹏)917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杨逢华,学工部副部长滕云,以及各学院院领导、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等,前往66391军训基地看望慰问军训师生。

2012级新生军训已经顺利进行到一半,军营各项工作井井有条。在66391部队副部队长江玉伟的带领下,杨逢华副书记等一行人到达校医院、学生宿舍、操练场等地对师生进行关切慰问。江玉伟副部队长表示,新生严于律己,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团结奉献,训练期过半,已很好融入军队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展现了贸大学生的高水平高素质。

参观黑板报

杨逢华副书记和各院领导、老师们在看到操练场上多幅由学生设计的精致黑板报时纷纷赞不绝口,赞扬2012级新生在艰苦的军训环境下仍能保持乐观积极的状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为军营生活增添许多亮色。新生顶着炎炎烈日,喊着雄劲口号在操练场上昂首阔步的情景更令领导们交口称赞。

2012级新生军训

在各院领导慰问新生的过程中,记者采访到了公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李赵楠,他说:“经过了几天的军营生活后,新生的状态都很好,精神饱满。观看了他们的训练,发现在教官的教导之下大家纪律严明,是一个团结的集体,种展现了新生的高素质。”

相比前几年的军训,学校在后勤服务方面也更周到,更细致。各院、各组织都前来慰问,为新生送来慰问品。2012级新生马进说:“看到学院领导还有学长学姐前来慰问,感受到他们的关怀,我感到很温暖。”

慰问结束后,杨逢华副书记同各院领导、老师在部队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当前国际形势展开讨论,并对学校及各学院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