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快讯] 默默无闻比奉献 全心全意保安全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20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晨欢

默默无闻比奉献 全心全意保安全

校新闻网讯(保卫处供稿)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校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建设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的新贸大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为保障党代会安全顺利召开,我处召开全处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党代会的安保工作当作一场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务必要确保党代会期间交通有序、治安良好、消防到位,务必要确保党代表的绝对安全,务必要确保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保卫处为了实现党代会安保工作“三个务必”的目标,迅速制定安保方案,精心安排、缜密部署,成立了以梁尔华处长为组长的党代会安全保卫小组。党代会期间,值老师24小时彻夜不眠、保安人员24小时巡逻不断、监控人员24小时分秒不离,以扎实的安保工作为党代会保驾护航,以安全的工作业绩向党代会献礼。

党代会期间,我校交通、治安、消防多管齐下,保证了党代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交通秩序井然。党代会召开前3天,保卫处更换了崭新的交通锥形桶,用于车辆的疏导停放;清理了诚信楼前广场车辆,保证党代表合影留念时背景清净无车。党代会期间,车辆引导有序、进出顺畅,停放井然。

治安状况良好。党代会期间,保卫处出动老师、保安人员50余名,分布在主会场内外、各分会场外和校园重点部位。尽管天气炎热,但是他们尽职尽责、严防固守,保护了党代表安全、保证了党代会秩序。

消防检查到位。党代会召开前3天,保卫处对视听中心和各分会场的所有消防器材进行了的全面检查和维护,以应对突发火情。717日晚,20余名我校毕业生及校外人员,欲在第一食堂前草坪上放飞孔明灯,值老师偕同巡逻人员将他们迅速劝散。

除此之外,保卫处还承担了额外的工作任务。会前,派遣保安人员帮助兄弟单位将代表团所用的桌椅搬运到视听中心;会后,又将桌椅搬运回原处。年轻的保安,安全的保障。他们吃苦多,回报少;奉献多,怨言少;默默无闻比奉献,全心全意保安全。

“无意苦争春,只把春来报。”保卫处圆满地完成了党代会安全保卫的政治任务,确保了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在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在校领导的坚强领导下,保卫处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把我校建成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为再创贸大辉煌而努力奋斗。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