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快讯]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政干部大会学习传达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23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晨欢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政干部大会

学习传达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校新闻网讯(继续教育学院供稿)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在继续教育学院全院上下引起热烈反响。教职员工在第一时间通过校园新闻网了解会议内容,学习王玲书记所作的题为“改革创新 科学发展 为建设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杨逢华副书记所作的题为“坚持惩防并举 强化制度建设 扎实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报告。

721,在曾钢院长主持下,学院召开了部门副主任、支部副书记以上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首先由李保元书记对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会议议程、选举程序、尤其是王玲书记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传达。李保元同志说,王玲同志的主报告,全面、准确、到位,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五年中,我们要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努力做好党务及思想政治工作,为实现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推进继续教育学院的深入改革和全面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同志随后传达了学校“双代会”主要精神,并就拟设立的“学院教职员工重大疾病救助基金”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

最后,曾钢院长做总结发言。他说,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一次团结、圆满、胜利的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推动发展的大会。开幕式上王玲同志做的工作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对过去五年学校党委在领导学校各方面事业发展中取得的重要成就进行了系统的概括和总结。报告中反复阐述的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科学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和现代化发展的基本思想源自于具体的办学实践,是践行科学发展观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反映了学校决策层在建设一个怎样的学校以及怎样建设学校这个重大问题上的认识日趋深化与成熟,特别是以“学科建设龙头论”和“四个发展论”为基础所提出的创建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办学目标,紧紧围绕学校的实际,集中了所有师生员工的共同智慧,反映了数代贸大人共同的理想追求和共同的期待愿景。

曾钢院长还强调,要以创建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为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深化改革,切实推进学院发展,通过理念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加倍努力,不断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对学校的贡献率。

会议还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要继续学习、领会、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各级干部要带头执行大会决议,把大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到本部门的具体实践中,在新一届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为推动学院和学校的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