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第四代表团:深入探讨 献计献策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晨欢

第四代表团:深入探讨 献计献策

记者 张苑 摄影 高帅

17日下午2点,由金融学院、信息学院和保险学院各代表组成的第四代表团党代会讨论会议召开。会议围绕报告主题,就报告中提出的目标和七大任务展开了激烈讨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讨论中,代表们普遍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成就做了充分的肯定,对未来五年的目标做了清晰的规划,对任务的要求也很明确。这是一份振奋人心的报告,这是一份具有建设性指导意义的报告。

就报告中拟定的高标准目标,代表们纷纷表示“这个目标是有内容的,有层次的,更是有高度的”,统筹国内国际,具有指导意义。在七项任务中,第四代表团重点关注了“发展”、“党建工作”、“以人为本”和“特色办学”,代表陈进就十分赞同继续贯彻落实“创新机制”的举措。

在充分肯定了两委工作报告的基础上,代表们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和意见。在未来五年高标准目标的要求下,学校及各学院的工作更多、压力更大,配套实现该目标的措施和方法有待完善。

会上代表们还就本科教育的重要性、教职工生活和束缚学生发展的制度性要求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两位学生代表也站在学生的角度认真学习了两委工作报告,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与在场老师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