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第六代表团:研读党代会 建言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晨欢

第六代表团:研读党代会 建言谋发展

记者 陈萌 摄影 高帅

717下午2:00,由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组成的第六代表团在诚信832会议室展开讨论。讨论会在法学院书记王晓川的主持下开始,围绕着两委工作报告这一主要议题,与会代表各抒己见,会场气氛活跃而不失严肃。

第六代表团的代表们认为,王玲同志报告给人以方向感、时代感、共鸣感,是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典范,对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代表们高度肯定了“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这一新型办学理念的提出,认为这是坚定围绕学校当前办学现实、基于学校发展所处阶段的正确分析判断,是历代贸大人共同智慧的结晶,同时是科学发展观在办学实践中的一次生动而具体的运用。

在充分肯定党代会成果的同时,代表们也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他们表示,实现发展的关键在于落实。学校应把工作重点偏向基层,提高对基层困难和问题的重视程度,继续拓展学科建设,努力保持重点学科的领先地位,强调服务意识,真正做到领导为基层、为师生、为科研服务。会议中,学生代表关于明示以人为本的发言一度掀起会场上的讨论高潮,各位代表对学生提出的拓宽反应意见渠道等具体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与学生代表共同探讨。

下午5时,第六代表团在轻松而紧张的氛围中结束了第一天的讨论。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