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快讯] 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晨欢

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校新闻网讯(记者马晓先 摄影玉君中国共产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一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于718日上午9:40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

杨逢华同志主持会议,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一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参加大会。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内容是听取各代表团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各代表团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各代表团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并根据多数人的意见进行修改;布置继续讨论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第二次);布置监票人名单推选工作。

王玲同志在发言中肯定了各项工作的展开。她指出,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要及时修改、及时解决。在研讨中,共同推动学校的发展。同时,王玲同志也强调了选举工作的重要性。

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一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圆满结束。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