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通知] 关于成立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年01月21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晓风

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的通知

外经贸学党发[2010]9 签发人:王玲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确保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是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确保党代表是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的,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中国共产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以下简称“代表资格审查小组”),负责代表资格审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的职能

代表资格审查小组是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机构,其职能有:

1.审查各选举单位酝酿提名和选举产生代表的程序、方法是否符合规定。发现代表的产生不符合规定程序的,应责成原选举单位重新选举。

2.审查代表是否符合条件。如发现有代表不具备条件的,应责成原选举单位撤换。

3.提出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提请党委会讨论通过。

二、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的组成

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一般由党委书记或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党委组织部门的负责人以及其他熟悉党的工作的同志组成。

根据上述规定,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资格审查小组组成如下:

长:王玲

副组长:杨逢华、陈建香

员:王 稳、王 涛、徐 松、胡东旭、杨洪义

冷柏军、张翠萍、郭 敏、巩喜云

三、代表资格审查的程序

1.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资格进行初步审查;

2.对代表资格进行审查,提出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提请党委常委会讨论通过;

3.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小组提出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四、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的工作要求

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规定办事。资格审查中的重要问题必须由党委常委会集体讨论决定。

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

二○一○年一月十九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