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热议党代会] 曹红月:认真领会精神 坚持特色发展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第一代表团代表曹红月:认真领会精神 坚持特色发展

曹红月同志说:在前五年的党委工作中,国际学院一直坚持特色发展。此次党代会,感受到学校发展的理念更为清晰,国际化特色更加鲜明。国际学院在国际留学生方面所做的工作,对于学校特色发展是强有力的支持。十一次党代会对国际化特色提出了更高要求,对留学生的教育也提出更高发展要求。现在,留学生教育的环境更好,方向更明确,信息更充足,国际学院会认真学习领会大会在特色发展方面的要求,并将其细化至具体工作中,在未来规模发展的基础上,实现留学生教育质量的飞速提高。

记者(刘心荷)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