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热议党代会] 李柱国:机遇与挑战共存 齐心协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第五代表团代表李柱国:机遇与挑战共存 齐心协力促发展

李柱国同志说:第十一次党代会圆满顺利的召开具有承前启后的意义。党代会的召开处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党代表受广大党员委托,认真履行责任。在党代会上通过的党委工作报告总结以前经验,找出困难,指明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清晰地指出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是具有重要意义的纲领性文件。党代会也将选举出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带领大家把学校建设成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的大学。

记者(陈超)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