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热议党代会] 胡东旭:贯彻精神 投入建设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第七代表团代表胡东旭:贯彻精神 投入建设

胡东旭同志说:本次党代会是一次庄严神圣的大会,是一次科学有序的大会。大会统一了思想,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道路,并让代表们体会到责任的重大,充分激发广大教师员工的建设热情。工会也将全面学习贯彻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720召开双代会,加强工会、教代会建设,按要求在推进民主建设的过程中发挥作用。相信学校一定会在新任党委的带领下,在这个团结、坚强的战斗集体的领导下向既定的发展目标迈进。

(记者 李嫣)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