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热议党代会] 胡福印: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胡福印: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胡福印同志说:两委报告前后修改过11次,经过多次座谈会审核,可谓是全校师生智慧的结晶。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准确到位,对未来提出的目标切实可行,反映了我校党委对当前形式的深刻思考。这个目标让人看到了机遇,也感到了挑战。更为难得的是,报告中为这些目标的实现提出了许多的措施和保障。两委报告中提出,一切工作的最终宗旨都是办一所人民满意的学校。只有学生发展,学校才能发展,这是一个良性循环。我希望在今后的五年能继续为学校做实事,为实现报告中的目标而努力。

(记者 何天齐)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