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热议党代会] 张新民:特色突出 高瞻远瞩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19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张新民:特色突出 高瞻远瞩

张新民同志说: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两委报告是对历史的充分总结,目标名确,内容全面。报告内容令听者感受到紧迫感和责任感。我校将建成国际知名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应扩大学术影响力,突出研究特色。我校党委时刻把握前进的正确方向,师生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脚踏实地落实具体措施。报告对学术研究和教学研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临严峻的形势,报告中指定了阶段性的战略计划。我校应加强内部创新,引进人才,更加注重国际发表内容的高质量,国际会议的多参与,以及国际学术的多交流。

(记者 支静雅)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