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热议党代会] 阎丽鸿:举措得力 身体力行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何天齐

第六代表团代表阎丽鸿:举措得力 身体力行

阎丽鸿同志说:党委、纪委的两份报告对学校上一届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概括,对学校未来工作的要求和目标进行了明确规划,十分凝聚人心。分团讨论时,代表们所提出的修改意见都是为了让这份报告的表达更准确,内容更完备。希望在今后五年的工作中,学校各职能部门能够在新一届校党委的领导下,身体力行地贯彻报告中各项计划。

(记者:何天齐)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