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热议党代会] 陈建香:精神抖擞 共创未来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何天齐

陈建香:精神抖擞 共创未来

陈建香同志说:本次党代会是提振人心的,让我们感觉到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党代会报告对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凝练地总结,也为学校未来的工作确立了目标和方向。此次大会的筹备工作到位、规范,大会氛围热烈,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选举十分成功,定会带领学校实现大会的预定目标。学校今后应按照预定目标不断奋斗,可持续发展。代表们对未来充满信心,精神抖擞,准备在下一个阶段落实好具体的任务,为人才培养、国际化发展提供服务。

(记者 何天齐)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