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热议党代会] 夏海泉:抓住契机 发展国际化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王雪玮

第九代表团代表夏海泉:抓住契机 发展国际化

夏海泉同志说:此次党代会是学校发展的里程碑和良好契机。代表们对两委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认为报告内容真实反映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发展情况,并针对新一届校党委的工作提出了符合学校特色的科学规划。两委报告充分体现了我校国际化的特色,发展方向明确,思路清晰,为把我校建立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高地提供有力支撑。国际处将抓住此契机进一步发展国际化,加强师资队伍结构的改善,大力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

(记者 王雪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