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热议党代会] 李景瑜:群策群力 实事求是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王雪玮

第三代表团代表李景瑜:群策群力 实事求是

李景瑜同志说:此次党代会的党委报告思想成熟,集中了全校党员干部的智慧,汇聚了全校教师职工的希望,体现了科学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现代化发展的理念,明确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报告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注重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证。纪委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中学校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的成就,并坚持制度建设,落实具体措施,帮助学校的整体工作提升一个新的台阶。

(记者 王雪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