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热议党代会] 王永贵:振奋人心 落实目标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第二代表团代表王永贵:振奋人心 落实目标

王永贵同志说:本次党代会是一次团结、和谐的大会。王玲同志的报告每次读来都振奋人心,让我对学校的发展充满憧憬。这次大会组织高效、严谨,各位代表就我校发展目标达成共识。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应对后续落实保障给予大力关注,从而实现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共同发展。而任期制就是很好的典范,它必将在保障落实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记者 陈晗姣)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