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热议党代会] 张汉林:高瞻远瞩 科学合理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第九代表团代表张汉林:高瞻远瞩 科学合理

张汉林同志说:经过长时间精心准备的党代会终于召开了。党委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同时也对未来学校发展做出科学合理的规划。报告提出的设想科学、合理、完善,做出了很多有远见、有前瞻性的布置,对各项工作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它代表了绝大多数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心愿,对提高我校竞争力有深刻长远的影响。

记者(陈超)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