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热议党代会] 陶好飞:全面发展 人人成才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第八代表团代表陶好飞: 全面发展 人人成才

对于两委工作报告,陶好飞同志主要谈到四点感受:一是实,实事求是,客观呈现了过去五年的发展;二是高,分两步走,目标定位高;三是明,思路举措明。报告提出一个奋斗目标、两步走发展方向、三个发展环境、四个发展理念、四个发展路径、六个发展战略,以及推进党建工作的七大建设任务;四是诚。是诚意之作,报告通篇贯彻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理念,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陶好飞同志提出三点建议:第一,抓住核心优势重点突破,推进学校全面、深度国际化,打造中国最具国际化色彩的大学;第二,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和办学举措对接,处理好顶层规划设计、中层策划组织,基层落实执行的关系;第三,人才培养要坚持全面发展,人人成才,多样化人才三个理念,注重一二三课堂互动、上中下游联动,中外学生融合交流,少数学生和多数学生共同发展。

(记者 王雪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