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热议党代会] 高裕民:尽责尽职 老有所为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第十一代表团代表高裕民:尽职尽责 老有所为

高裕民同志认为,此次党代会隆重、热烈,党代会报告内容丰富,对五年的工作有总结,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有预期。与5年前相比,此次党代会气氛更加庄重、热烈,相信对今后党的工作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作为离退休代表团中的一员,在5年的任期中,我们更应该考虑如何参与老干部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如何在党委精神的指导下,发挥十一团代表的作用,实现老有所为,为青年大学生的成长尽老党员的一份力量。

(记者 香凝)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