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热议党代会] 张楠:凝聚民心 汇聚力量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柳叶

第七代表团代表张楠:凝聚民心 汇聚力量

张楠同志说:党委报告是一篇纲领性文件,“发展、民主、改革、创新”是报告的灵魂。党委报告的形成过程,是民心凝聚、力量汇集的过程。整个报告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总结实事求是,目标清晰宏伟,举措务实可行,通篇体现了战略性、系统性、整体性思维。学校未来的工作任务将紧紧围绕国家的战略需求,体现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两委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相信学校的未来发展会更美好!

(记者 柳叶)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