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热议党代会] 王强:两个“没想到”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17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第十代表团代表王强:两个“没想到”

王强同志说:谈起对本次开幕式的感受,就是两个“没想到”:没想到会有如此之多的老干部来参会;没想到我们能用一半的时间完成计划三小时完成的内容。老领导的积极参加,体现了他们对党代会的重视,更说明了他们心系学校,希望能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出谋划策。开会效率高,说明党代会的会风有了很大的改进,这种高效的作风应该在未来发扬光大。

(记者 王天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